image.jpg      

 

  暑假應該是父母的夢魘 

  上班的父母想著把孩子送去哪? 全職的媽媽想著今天要安排什麼行程?

  說真的: 其實不一定要怎樣的安排 只要全心的陪伴 都是一種回憶

  如果你是經濟狀況還許可的家庭 出國當然是不錯的選擇

  但 如果出國旅遊對你是有壓力的 其實給足了全心陪伴也是另一種選擇

  平日阿助哥上班時 早上我就會帶著孩子完成暑假功課 每天完成一點點

  地點呢?有圖書館 星巴客 誠品 。。。家中也可以

  完成每天的小目標後 我就帶著她們去做一點她們喜歡的事 

  EX:看電影 盪鞦韆 窩在誠品 吃吃美食啊

  有時我們也會窩在咖啡廳各自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這天我們又來到了星巴客

  我帶著中風的電腦 搭配著無線的鍵盤跟滑鼠

  打著我想寫的文字 寫著心中滿滿的計劃

 

 

 image.jpg  

 

   

  而小蛋呢 在寫完一篇很好笑的暑假文章之後

  聽著自己喜愛的帥氣音樂 傻傻的望著窗外

  突然窗前停了一台計程車 車子外面貼的是:暴乳動漫少女的圖

  廖HEME很智障的跟小蛋說:你快看啦!!

  還沒轉大人的小蛋看完後 耍帥的說了一句:無聊哦

  然後補上一個傻傻的笑容

  最後一家三口人 笑點低到在星巴客笑到落淚

 

 

 image.jpg     

  而廖咪咪 則是在寫完作文後開始拿出自己最近沉迷的手作吊飾

  開始女工的下午時間

  我們三個人這天下午一直失控的在咖啡廳悶悶笑到快內傷

  因為什麼點我們都可以開心到暴

  

 image.jpg  

   

  

  晚上在等著阿助哥下班來跟我們會合前

  又帶著他們到他們最愛的DIY飾品櫃買配件

  其實最好笑的是小蛋 因為他也因為姐姐而開始玩起女孩兒的玩意兒

  自己還做了耳機塞 啊啊啊。。。

  真的好怕他被我們同化了啊 但看他認真的樣子又好口愛哦

  每天阿助哥下班時一定會聽到孩子說著:今天我們又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

  其實 我相信 孩子長大了那天一定還會記著小時候某天的下午

  我們在咖啡廳笑到快尿褲子的一切

  有些幸福 有些快樂 其實也不一定會花大錢才可以擁有

  只要在陪伴的當下用力的笑著 都是一種幸福的累積

  很多人喜歡說: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我想說的是:每個媽媽也是獨一無二的

  有些媽媽是很有計劃的規劃著孩子的一切  

  。。。。不管你是哪一種媽媽

  其實都不需要跟別人做比較

  我就是那種樂天 喜歡大笑 喜歡看書 喜歡聞咖啡香的媽媽

  或許我們並沒有給孩子很豐裕的物質生活

  但 快樂跟幸福感這二件事 我一定會給的很足

  就像我因為太懶的去尿尿最後尿在家中某處

  被廖咪咪發現後 大喊著:爸爸!媽媽尿在地上了啦。。。。

  我就是這麼的瘋狂 我的孩子跟老公都已經習慣了我的一切 

  我們每天都有好多好好笑的事。。

  陪伴這件事 在我心中沒有太多的計劃 

  不一定要排著滿滿的課程才叫安排

  能讓孩子每天能不停在大笑著渡過才是真正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