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這幾天一直在內心默默的倒數著離開台灣的日子

 老實說:我這幾天超害怕別人問我關於要去韓國3個月的事

 因為我很怕我會哭出來(我想這只有有小孩的人才能懂)

 我怕我會太想念孩子 我怕我會沒交出好成績 我怕我會沒有自己想像中勇敢

 所以當有人問我這件事時 我大都用大笑帶過 

 我想要進步 我想要更好 所以我想要勇敢

 沒有人知道結果是什麼 但我還是覺得我要做

 每天只要跟孩子在一起時都會一直跟他們說:給媽媽三個月的時間 一定要支持我!

 廖咪咪從一開始的小抗拒到支持我的一切

 說好要跟阿助討論的一切什麼也沒討論 但他還是支持我

 小蛋只說了:三個月好久哦

 但在我心裡 只能背負著大家的支持 然後勇敢的向前

 出發前忙著準備孩子要過冬的衛生衣/外套

 不停的提醒著媽媽不在的一切鎖事

 更用電腦打了提醒單

 提醒著家中的大小事包含妞妞的一切

 然後計劃著出國後每天的工作行程/工作目標

 韓國的補習班也都安排好了

 住的部份韓國老闆也給了我很優惠的折扣

 韓國大哥也幫著我開始處理辦手機的事宜

 很謝謝很多人的幫助 才能成就我的勇敢

 在有些人眼裡 可能會不以為然我的決定

 但其實我想做事 從來就沒有在管這些 因為我只想拼了命的努力

 不管結果是什麼 過程中最美好的就是別人偷也偷不走的經驗

 今天就算是用三個月只換了那一點進步的可能

 那也值得了!

 關於勇敢這件事 是需要練習的!

 我想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