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b10f0 

 因為個性急躁的關係  我很喜歡寫字

 因為那是一種情緒上的自我治療

 沒有要感動誰 只想讓心情有個出口

 錯字有多少我很少在管 只管是否真實傳達了自己當下的情緒

 2014年了 隨著韓國休市 人在韓國的我 生活也變的有點靡爛 

  快3個月的詭異生理時鐘 每天總是要到早上6點才會入眠

  然後昏迷到下午2點才會自然醒來

  煮著猜不著口味的韓國食物

  如果幸運 對味  一定會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

  如果不幸運 不對味 只能吃個幾口就把它晒在那裡

  有時也會看看勵志的看版人物 隨手記下成功的要領

  熟不知成功是無法複制的

  有時也會和Y萍說一些癈話 有時我也會說一點色情的東西給她聽

  她只會回我: 你真的很髒耶!

  要不然就是跟孩子說些很智障的話

  有時電話那頭會傳來廖咪咪拉高音調駡小蛋的話語

  心裡想著這麼兇的女孩怎麼跟我那麼一模一樣

  熟不知父母就是孩子的鏡子

  有時一天就這樣過了

  很少有寂寞的時候 因為累了我就想睡覺

  有時也會突然鑽牛角尖  於是就會快速起身寫寫新一季的計畫

  心情低落的時候 就會上591看房子

  然後大笑 房子5000多萬我一定買的起

  是太樂觀還是太看的起自己

  有時也不管Y萍是不是在忙 就跟她談起今年的計畫

  她有時會因為很忙 隨便乎巄我

  但 我從來不管她 一樣自己說自己的

  有時也會因為被來店裡的客人打斷 忘了剛才聊到哪裡

  有空時也會打給廖阿助 說一些人生大志

  要不然就跟他臭蓋自己多厲害

  他很少反搏我 只會說:這樣很好啊! ..和說一些很唬爛我的話語

  有時會賭爛他都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

  熟不知他平時對我做的一切就是最甜蜜的表現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在電話那頭默默的掉淚

   然後他就會說:你那天PO的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哦

   然後我就會自己哭自己的

   其實他都知道 只會問我你在幹嗎?

   我就會白吃的回:在發呆

   很多時候 幸福就是一種不用說出口的默契

   我很愛哭也很愛大笑  有人格分裂的特質

   總是會在大哭後 相信世界很美好

   我最愛廖阿助了 雖然我常夢到初戀男友

   雖然我們以前很愛吵架

   但一樣最愛他

   一個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的好男人

  真的快回台灣了 我很怕我變長的頭髮會讓廖阿助覺得我像舞棍阿伯

  不停跟他炫耀自己手臂變多沒肉

   然後會說著自己的胸部都沒有變小

   我怎麼這麼低級 但又覺得自己好好笑

   反正我真的快回台灣了 會不會太不真實

   但 我真的好想家哦 是很想很想那種

   人生有時候就是想證明些什麼 有沒有收獲就只有自己知道

   2013年沒有白過

   2014年也會挑戰更不一樣的自己

   2014年請多指教了......人在韓國的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