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de170  

今天應該90﹪的地球人都開工了吧

而我們店裡卻還在放假

因為之前去韓國工作了3個月 Y萍還有很多假都還沒休

加上我有嚴重的強迫症:新一季店裡一定要重新佈置

所以我們店裡要到2/13(四)才會正式春裝上市加開工

但實質上我今天也已經開工了

忙著去採買店裡新的佈置商品

口袋的小朋友好像又出走了不少

投資跟收成真的是一樣重要的

37歲了 真的要再長大一點了 

雖然還是很容易翻白眼 

但 真的想再長大一小點 

但至於努力實踐夢想這件事 

我可是會比去年更努力的哦

那天看了王文華的書

書上說:

不知道夢想是什麼沒關係
就像不知道未來的老婆和老公是誰
他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一直有在約會,有在尋找
分分合合無所謂
只要你每次都是真心交往,全力以赴
這樣每一次分合你都變的更有智慧
更清楚自已要的是什麼
到頭來,也許你一輩子都找不到
也許你找到了卻發現不適合
也許你接受了妥協的安排,都沒關係
因為找的過程,你已經實踐了夢想

我也是這樣再努力著 相信著

和你們一起共勉勵哦

新的一季 一樣期望著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我們也一定會更認真努力的打拼著

最後祝大家開工大吉哦

2/10 ~ 2/12 judy出國採貨.有任何事都可以留言給我哦

2/12(三) 整理新品 不對外營業

2/13(四) 正式開工+店面春裝新品搶先看哦

2/17(一) okasan 粉絲團上春裝新品

大家期待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