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3  

  我想說:我明天要回台灣了!我真的可以回家了!

  這三個月

  我每天都不敢去想明天

  因為不想數日子 因為不知道可以做出多少訂單

  在什麼都是未知的狀態下 還是只能靠著自己唯一的信念去拼

  在這裡不會有誰鼓勵你 只有你自己可以鼓勵自己

  這90天更不敢回頭看 因為真的太苦了

  很苦的時候 就只能用睡覺麻痺自己

  不知道哭腫了多少次雙眼 哭完一樣背包背著出門工作

  我的10根手指大約有4隻到現在是完全扭傷一動就會痛

  每晚的牙痛我忍了快90天

  但我就是不甘心   我就是想為自己的未來拼一次

  我就是要成功 而且是那種腳踏實地的成功

  在我心裡   實踐夢想的唯一方法就叫 : 堅持

  至於什麼有的沒的鳥藉口  對我來說都只是屁

  想做 就做出個樣子 不然就回去上班就好了

  開一家店沒什麼了不起 有錢誰都可以開

  做事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你拿什麼態度在做事 才是成功的捷徑

  在韓國打拼的這三個月 最謝謝我的戰友:雅萍

  這三個月來因為時間上跟工作量的壓力

  雅萍每天就是要忍受我不時的發火 催追貨量

  如果這三個月我們可以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

  我想 沒有她 我一個人是做不到的

  所以謝了 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員工 最好的戰友

  當然也要謝謝洗了三個月衣服的阿助哥

  雖然現在我們現在還在冷戰 但還是很謝謝他

  一位什麼都願支持你的老公

   比起讓我當貴婦 你支持我所有的一切顯的更有意義

   當然也謝謝我的孩子

   謝謝你們的堅強 讓媽媽可以更全力以赴的努力

   而更謝謝支持我們的客戶 如果我們有做不好的地方

   新一季我們會更加努力 改進 謝謝大家

   還有在韓國所有幫助過我的店家 謝謝你們每次都偷抽別人的貨給我

  (這樣好嗎?)

  謝謝你們每天在市場看到我都會說 :快可以回家了

  也謝謝翻譯大哥 每次來我房間收貨時看到我頭髮亂的跟鬼一樣可以很鎮定

  還有我的韓文老師 太幸運可以讓你教到 謝謝你讓我韓文可以進步這麼多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打電話跟店家訂貨了

  還有謝謝今天跑來幫忙的雅筑  JUDY姐欠你一次哦!

  人生 其實很有趣 夠苦才顯的甜美的滋味

  不要抱怨 只要不停相信自己 然後用盡全力的努力

   一定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未來 真的 !

    我從不臭屁自己很厲害  但我最驕傲我自己的勇氣跟毅力

    勇氣跟毅力是毎個人都有的本能

    只是你有沒有拿出來用而已

    說真的 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熱愛我的工作

    我做14年了 不管在多窮的時後 我一樣還是很愛我的工作

    如果沒有熱愛這二個字 我走不到今天

    新的一年 我一樣還在學習 我一樣還要挑戰自己任何的不可能

    最後 我想說的是:謝謝 我很感恩老天賞我飯吃

    就算有很多挫折 老天也沒有虧待我

    所以抱著感恩的心 我要回台灣吃鹹酥雞了!

    1/18有上課的朋友 到時候見哦 希望到時我的美貎不會嚇到你們

     只是人真的太多了...我真的為了你們要去買椅子了啦

     明天見了!我最愛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