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3525_634395573322048_1181988958657008008_n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但 其實這段時間一樣沒有停止文字記錄生活的習慣 只是都把它存放在電腦裡了

       今天去了好丘 待在一個喜歡的位置 復古的小台燈 好像是個小太陽照亮了我的心

       耳機裡聽著雷光夏的歌  心被音樂感染的很温暖 決定認真的把部落格好好整理了一番

       也要重拾寫文章的習慣

       FB 的文字很短很表像

       有時並不能真實的傳達內心真實的表情

       文字的書寫有時也是一種生活的反省 快樂的記念  生命的感受

       錯字有多少並不是那麼重要

       卻是讓心平靜的一個方式

       心中的想法並不一定值得每件都被記錄 

       但或許當下的智障也是生命的一種美感

       呵。。。。。我真的好智障

       好啦 !好啦

       我知道現在大家閱讀文字的習慣很不同 

       沒有太多耐心去細讀別人的文字

       但 我還是喜歡做這件事 寫文字跟讀書是一樣的

       會讓人很快樂 

       跟什麼文青沒有太大關係

       跟認真的生活著好像比較有關連

       不管是分享生活 孩子 婚姻 工作 創業 小碎嘴 都會認真的把它記錄下來

       哇哈哈 我是JUDY啦!很智障很人來瘋的JUD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