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781_600061270050503_737683829_n  

 

 我要到韓國住3個月囉。。。。咳咳。。這標題是真的有點嚇人

 但 是 真 的 !

 10月中左右 JUDY會到韓國居住3個月

 沒有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工作

 就是很想很努力的工作

 我很謝謝我老公對我的支持 當然小孩也是

 昨天跟雅萍說:我很幸運的是我的小孩很懂事 

 OK 總而言之就是要跟大家說!

 這三個月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在韓國工作

 放心 我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我不是要錢不要命的人

 因為我人生還沒好好享受 很想去雷射腳毛的事也還沒做

 所以好好健康的活著是我人生的目標

 

 10/21(一)我會在韓國開始第一次的上架新品

 而以後也會固定在每週一做新品的上架 不管是零售或是批發都是

 

 

 補充一下:

 上課教學課程的部份:會暫時先暫停到1月底

 韓國教學團的部份:如果你可以自己飛到韓國機場(我會在仁川機場接你)

          跟你可以自己飛回台灣(我會送你去仁川機場搭機)

          一樣可以報名囉!

 

 很多人一直重複問批發的部份有沒有優惠 JUDY再說明一次

 

 儲值3萬元:可享寄貨免運,直到儲值金用完 

       (但寄回瑕疵品一樣需自付寄回運費哦)

       可享有1500元回饋金

 

 儲值6萬元:可享寄貨免運,直到儲值金用完 

      (但寄回瑕疵品一樣需自付寄回運費哦)

       下單可享批發價9折優惠

       可享有3000元回饋金

      *儲值朋友是不需再支付3000元會員金,

         也沒有首批最低金額6000元的限制,只有最低數量的限制。

      *儲值金是沒有使用期限的,但不可以退款

 

  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打到店裡詢問哦:02-87321192

 

  OK 就醬囉!

 在韓國的這三個月我真的會很努力的為大家服務 

 如果有需要追貨/代購的服務我也有提供!更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未來這三個月 因為只有雅萍一個人在台灣幫大家處理訂單

 如果有服務不周的地方 再請你們多包含 能体諒她一個人的辛苦

 商品如果有缺貨要等的部份也請大家諒解因為工廠真的不是我們開的

 但我們一定是盡全力在為大家服務

 最後還是想跟大家說:

 雖然我自己經營批發這麼多年 但我真的還是很鼓勵大家自己出國拿貨!

 真的!一定要自己走出去看看才會有更多的機會!

 

 OK !祝福我吧!更希望回台灣時.....我已經瘦到變正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