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882_605954449499494_1901601531_n  

 

       

    不停的奔波 總說是為了夢想 好像有點太嬌情

    說是為了生活 好像實在些

    如何在現實生活底下 把事做的更有義意 讓生命更有價值

    成了最簡單的力量

    前進的路上也並不是什麼都事事如意

    唯一幸運的事  就是那95﹪完美到不行的客戶們

    和体貼到不行的員工們

    員工的未來總成為了我肩上的責任

    是種壓力 也是一種被信任的成就感

    謝謝她們願意相信我可以給她們不一樣的未來

    最近的食量 跟做水泥工的朋友差不多

    因為其實我的工作疲累感應該跟勞工朋友差不多

    我只是穿著華麗衣服的勞工朋友而已

    但不管是勞工朋友或是白領階級 

    清楚自已在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上噁爛的人總是不停說著別人的不是

    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一樣 

    我 沒有反擊 只是因為我還不夠好 

    但並不代表 我默默接受了一切一切唬爛的話語 

    自省 是我還會做的事

    媽媽一樣好可愛 一樣在聽我抱怨生活時會白癡的落淚

    女兒一樣很情緒化 但一樣很懂事很成熟很愛我

    兒子一樣很脫線 但一樣很愛撒嬌

    老公雖然有更年期的症狀 但一樣很貼心 

    人生雖然還沒有很美好  

    但  心 很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